我院召开网站改进与建设专题会议

乐其河 2023-03-09

为进一步推进校党委意识形态专项督查整改措施的落实,加强和改进学院网站建设,3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黄宁在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网站改进与建设专题会议,学院网站各模块负责人与会。

会上就当前学院网站版块、栏目设置及内容更新情况作了简介,并就各板块栏目设置必要性、内容规范性、发布时效性等逐一讨论,提出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进度,落实责任分工;并就网站后台管理、内容发布等作技术交流。

黄宁强调,学院网站既是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也是师生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在宣传交流、舆论引导、信息共享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做好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是提升学院形象和社会影响力、美誉度的重要举措,一定要高度重视;要加强网站管理员、新闻通讯员等队伍的建设,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要持续优化版块设置,从受众需求的角度出发进一步完善内容体系建设;要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工作要求,始终坚持正确导向,打造好属于机电人的清朗向上的网络公共空间。

专题会议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