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2024-01-09

19日上午,我院孙炳阳、俞铁岳、傅师伟、蔡伯阳、林碧、蒋少茵、戴秋莲等7位退休教师集体荣休仪式在C4-407会议室顺利举行。学校人事处副处长徐冠岳,学院副院长刘斌、李远等学院领导出席本次仪式,与退休教师以及各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共聚一堂。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桃李满天下是教师的荣耀。徐冠岳副处长充分肯定了退休老教师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无私奉献,感谢他们数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祝愿老师们晚年生活丰富多彩、幸福安康。

来时风华正茂,离时两鬓微霜。几位退休教师先后发言,“见证了机电学院的成长,愿机电学院越来越好”“岗位不一样,但一直都在认真工作”...... 朴实的话语中饱含了对学院的热爱和不舍、对学校的感激与眷恋。他们一致表态,会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支持学校的工作。在场的教师代表们都分享了多年来相处的点滴记忆以及对他们工作上的帮扶。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刘斌分享了与几位老师的珍贵记忆,向几位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感谢他们的苦劳与功劳,是青年教师的榜样,希望老师们荣休后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仪式的尾声,徐冠岳、学院领导向退休教师们赠送纪念品及鲜花,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荣休仪式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现场照片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