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与福建省计量科学研究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余卿 2024-01-24

2024123日上午10时,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与福建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在学院会议室C4-407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及授牌仪式。福建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姚进辉、智能检测研究所所长林硕、闽南工作部部长郑晗昕,机电学院副院长林添良、联合中心华大负责人程方、测控系主任余卿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余卿副教授主持。

林添良对福建省计量科学研究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情况、人才培养特色、学生情况等。他表示,双方实现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实践教育等方面的全面紧密合作是顺应国家、社会发展的需要,我们要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持续发力。

姚进辉对学院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等工作上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认可。他表示,本着合作共赢、优势互补的原则,希望以此次战略协议合作作为基石,整合双方的人才、实验室和技术资源,提升各自的科技创新实力和优秀人才的培养力度,打造出开放型的、创业型的、服务社会的计量科技公共服务平台。

程方通过视频方式出席仪式,并对团队情况、未来发展进行介绍。林硕介绍了福建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的发展优势、人才战略、未来前景等情况。

最后双方进行了“工程教育及计量技术联合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及授牌仪式。

签约现场

授牌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