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委举行2023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陈嘉逸 2024-03-06

 机电学院党委2023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3月5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以“一述一评”的方式,全面考核各党支部书记年度履职情况。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与会。

 会上,20个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围绕履行抓党支部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支部建设情况及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作2023年工作汇报,重点聚焦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介绍在有效引领保障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党建工作成效的情况。

 听取述职后,学院党委委员结合所联系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与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相关改进意见与下一步努力方向。

机电学院党委历来重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将其作为压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检验基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抓手,充分运用考核评议结果,推进实现基层党建工作全域提升、领域提效、品牌提质。

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述职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述职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现场

(编辑:陈嘉逸)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