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助力复学——华侨大学机电学院校友捐赠口罩10万个,助力学校复学防疫工作

2020-05-02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地复学复课陆续推进, 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厦门校友会组织校友为母校捐赠10万个一次性防护口罩,为母校的复学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5月1日下午,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大门口举行了简短却温暖的交接仪式。华侨大学校长徐西鹏、校办常务副主任李庭志、校医院院长邹循东,机电学院院长张认成、党委书记谢俊荣等领导亲自参加,并对校友们的热心支持表示感谢。魏继民会长、王洪和魏文健等多位校友代表机电厦门校友会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疫情防控期间,机电学院严格执行学校安排,层层落实责任,统筹调配人员,确保措施执行到位。机电学院校友心系母校,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很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最后,感谢郑开辉、陈俊峰、李持生、林庆钻、林翔、翁建建、王家和、徐鲸生、朱来发、顾永华等校友们的热心捐赠,华大有你们更精彩!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