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

2020-05-09

5月8日上午,机电学院通过腾讯会议APP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全体院领导、系主任、辅导员、16级毕业班主任、全体博士生导师、研二和研三硕士生导师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谢俊荣主持。

谢俊荣结合《华侨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实施细则》,传达了教育部、福建省以及泉厦两市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老师严格落实防控责任,紧接着围绕返校工作的基本原则、相关工作的时间节点和阶段、开学前后的重点措施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对开学总体工作安排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工作程序培训,最后对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强调:第一全院上下应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成立工作专班,责任到人,构建学院、年级、班级、家长四级防控工作体系网络,守住防控安全底线;第二要做好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宿舍、实验室等安全排查,有效防范各类校园安全事故;第三要关注学生动向,加强人文关怀,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学生平安返校,顺利复学。

随后,与会人员就学生返校工作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以确保学生返校工作有序平稳的开展。

此次会议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为学生平安返校、顺利复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线上会议现场)

(腾讯会议页面)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