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和你都来了—机电学院举办主题Vlog大赛

2020-05-11

为丰富同学们的居家抗疫生活,增强战疫的信心和决心,近日,我院举办了“春天和你都来了”主题Vlog大赛,同学们纷纷以自己独特的构思从不同的角度分享自己疫情期间的居家生活。

经过七天的作品征集,共有13个作品参加本次比赛。作品大致可分为学习篇、记录篇、美食篇、艺术篇、运动篇、风景篇六个主题,透过同学们精彩的作品,我们品味着春天里的盎然春意,感慨于平凡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美好,枯燥的居家生活在同学们的镜头下变得生动鲜活。经由评委初审及三天的线上投票后,卢逸晟同学的《每日宅家生活》、葛艺超同学的《周末》、刘天琪同学的《小日常》三篇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了此次比赛的最佳人气奖。

此次比赛,共历时14天,是疫情期间学院活动方式转变的成功案例,像是特殊时期的加油站,为我们的生活添一抹色彩。同学们用镜头记录了生活中美好的瞬间,乏味的居家生活也因此变得充实而有趣。一帧一画虽不是生活的全部都饱含了我们对生活的热爱。且奋力向前不懈怠,我们终将华园相见!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