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机电分会向我院捐赠孔子雕像

2020-10-29

秋风送爽,阳光明媚,在华侨大学即将迎来60周年校庆之际,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机电分会向我院捐赠孔子木铎雕像,共贺甲子华诞。

10月28日10点,捐赠仪式在机电信息实验大楼进行泉州校友会机电分会会长徐金山、执行常务副会长吴静瑜、监事长林善锭、常务副会长陈强、副会长谢双安秘书长程昭春一行8人代表泉州校友会机电分会参加了捐赠仪式机电学院院长黄辉、党委书记黄宁副院长李远出席了仪式。

捐赠仪式伊始,徐金山会长代表泉州校友会机电分会向母院捐赠孔子雕像,黄辉院长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泉州校友会机电分会颁发捐赠证书。接着,黄辉、黄宁、徐金山和林善锭共同为孔子雕像揭幕。之后,黄宁书记代表学院向泉州校友会机电分会回赠礼物。仪式的最后,出席捐赠仪式的校友代表和领导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

当日,徐金山会长一行还参观了实验室以及制造工程研究院展厅,并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商讨了校友会和学校联动事宜,意在通过校友会平台,实现资源互补,共享双赢。

莘莘学子意,浓浓母校情。奋战在各行各业,以实际行动奉献国家、服务地方、回馈社会的机电校友,是机电学院引以为豪的金名片。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海内外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时值华侨大学甲子华诞,欢迎各位校友回家看看

 

14171

127EE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