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24校友开放日活动公告(第2号)

2024-03-11

亲爱的机电校友:

积攒万千思念,三月华园相见。自2024校友开放日1号公告发布以来,广大校友积极支持响应,踊跃报名。目前活动报名还在火热进行中,再次诚挚邀请广大校友重回母校,再续情谊。

结合广大校友的意见,现发布校友开放日活动日程安排,请校友们合理安排时间,安全出行。我们在美丽的华园期待您的到来!



                              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24311


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24校友开放日活动日程安排

2024年3月23日  周六, 华侨大学厦门校区)

温馨提示:

1. 住宿酒店:可联系学校酒店林广场学术交流中心(0592-6165666)、陈延奎大楼(0592-6167999),两地均可提供住宿和用餐。

2. 入校方式:校友携带校友卡入校(可关注华侨大学校友总会/华侨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申请办理电子校友卡),或携带毕业证、学位证相关证件照片入校,配合保安做好登记即可入校。

3. 有意向申请机电学院“校友之家”的校友请联系会务人员。

4. 欢迎校友积极参与校友企业推介交流和毕业生招聘宣讲,如有意向请联系会务人员报名。

5. 未尽事宜或疑问可联系会务工作人员:

余老师,电话:0592-6162601;周老师,电话:0592-6162598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