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年度处级及以下因公出访计划和经费预算的通知

2019-11-08

关于报送2020年度处级及以下因公出访

计划和经费预算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因公出访工作,根据相关外事管理文件规定,我处决定自即日起开始处级及以下2020年度因公出访计划申报工作,详细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因公出访计划和经费预算申报工作,本着务实、高效、精简、节约以及“谁组团谁负责”的原则,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科学制定2020年度的因公出访计划和预算。

二、请根据出访任务类型,按学术出访和行政出访进行分类申报。学术出访团组指的是教学科研人员(含担任领导职务的专家学者以及离退休返聘人员)出国(境)进行学术交流活动,包括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科学研究、学术访问、出席重要国际学术会议以及执行国际学术组织履职任务等。行政出访指一般性中外校际、院际、科研院所间的工作交流。各单位申报的出访任务类型由我处审核认定。

. 2020年度处级及以下因公出访计划还须上报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福建省台港澳事务办公室。请各组团单位须严格执行审定通过的出访计划。未报批、未获批的因公出访团组无法安排出访。

四、逾期不报,视为2020年无因公出访任务,我处不受理临时提出的因公行政临时出访任务。

五、与往年不同,今年请各单位通知出访人通过华侨大学外事管理服务系统进行在线申报出访计划,具体信息如下:

1.登录路径:信息门户→外事系统→因公临时出国(境)综合管理服务系统→年度计划

2.年度计划审批的流程为:出访人填写年度计划申请并提交→所在单位领导审批→国际交流合作处审批

 3.出访计划审批结果将通过系统告知,请各申报单位或个人自行登录系统查询。

4.申报截止日期:20191125日。

5.注意:本次计划申报为系统填报,逾期上报系统将自动关闭,请各单位注意填报截止期限。

6.因首次采用系统审批,如给各单位造成不便之处,敬请谅解。如遇问题,请在上班时间致电出访管理科咨询,联系人:陈旭峰,电话:0595-22690708

特此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116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