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新进人员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0-05-08
下载
  • 附件1-3.rar下载次数: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新进人员

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位教职员工:

       根据《华侨大学人事调配工作暂行规定》(华大人〔20139号)、《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新进人员试用期考核工作的通知》(人事〔202029号)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决定开展2018-2019学年新进人员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891日至2019831日期间报到的事业编制新进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考核内容

依据被考核人员岗位职责要求,全面考核其履行岗位职责的工作能力、工作实绩和遵守学校校规校纪情况。其中,教学科研人员侧重考核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发展潜力与遵守学校教学科研服务规定等方面;非教学科研人员重点考核服务意识、敬业精神、管理能力、工作纪律等方面。

三、考核程序

被考核人员对本人试用期工作进行总结,填写《华侨大学新进人员试用期考核表》(附件2),教学科研人员还需同时填写《机电学院新进教学科研人员试用期考核表》(附件3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根据被考核人员在试用期的工作表现进行综合评判。

四、考核等次及结果的使用

试用期考核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两个等次。根据《华侨大学人事调配工作暂行规定》《华侨大学教师工作协议书》和《华侨大学非教学科研人员工作协议书》考核合格者可继续聘用,不合格者应解除聘用合同。

五、考核标准

被考核人员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应定为不合格:

1.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

2.有学术不端、违法违纪行为的;

3.出现违反《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等有关规定的行为的,或给教育、教学工作造成严重损失的;

4.出现1次二级教学事故或2次三级教学事故、或出现管理事故及其它责任事故造成恶劣影响的;

5.不能遵守学校、丙方相关工作规定或操作规程,或者因失职、渎职、较大失误造成严重后果或不良影响的;

6.严重扰乱工作秩序,致使学院工作不能正常进行的;

7.旷工达3天或迟到早退达15次及以上的;

8.未经单位批准并报学校备案,在校外兼课,在公司、盈利性经济实体兼职的(属学校鼓励的科技开发、科技服务除外,学校另文规定)

9.业务素质、工作能力、身体健康等达不到聘用岗位要求的;

10.患病或非因工负伤,在规定医疗期满后不能从事原工作的;

11.多次不参加学校及学院公共事务活动的;

12.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定的其他情形,或经学院研究认定的其他可定为不合格情形的。

六、考核时间

请各位被考核人员于202059日前将《华侨大学新进人员试用期考核表》、《机电学院新进教学科研人员试用期考核表》电子版发送至院办邮箱:jdb@hqu.edu.cn

联系人:林伯钦,咨询电话:0592-6162598

 

          附件:1.机电学院20189月至20198月新进人员名单

          2. 华侨大学新进人员试用期考核表

          3. 机电学院新进教学科研人员试用期考核表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2058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