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关于2020年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2020-06-05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关于2020年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根据《华侨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华大教〔2017140号)、《关于本科学生转专业补充规定的通知》(华大教〔201564号)以及《关于2020年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务〔202039号),结合学院情况,对我院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转专业受理对象:符合学校转专业基本要求的2019年入学的全日制本科生(含应征入伍退役后复学至2019级的学生)。

二、各专业允许转入学生计划数

1.接收境内生转入的专业及上限指标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专业建设和教学条件实际,本年度接收境内生转入的专业及转入人数上限如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及方向

指标上限

080201

机械工程

27

080205

工业设计

5

080207

车辆工程

5

080301

测控技术与仪器

7

2.接收境外生转入的专业及上限指标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境外生转入人数不限。我院机械工程专业独立设有境外生培养方案,推荐优先转入机械工程专业。

三、转专业工作流程及要求

申请转专业工作流程及要求依照学校教务处通知《关于2020年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务〔202039号)执行。

四、其他事宜

1.申请人高考理工科分数不得低于申请转入专业同年在同一省份录取最低分-15分,若该专业这一年度在该省无招生,则需高于该省控制线10分,需有较好的物理学基础。

2.申请转入工业设计专业者,还需提交本人的相关作品、获奖证明等材料,学院将组织评审委员会对学生作品进行评审打分。

3. 申请转入我院的学生需经学院组织的面试,进行德、智、体和心理素质的全面考核,择优录取。最终录取名单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

4.正式转入我院的学生将按照《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本科转专业学生课程学分认定办法》进行已修学分的认定。

5.咨询受理办公室:厦门校区教学楼C4-404教务室闫老师,413728153@qq.com, 0592-6162597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2064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