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021-02-25

华侨大学科学技术研究处文件

科技〔2021〕9







关于转发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

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将《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转发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详见http://kjt.fujian.gov.cn/xxgk/tzgg/202102/t20210219_5535792.htm),请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申报以无纸化方式进行,请申报老师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填报。项目管理专业机构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

二、请申报老师在3月10日前完成网上填报和提交(请提前与我处联系),推荐单位请选择“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汇总,研究确定最终推荐名单上报科技部。

联系人:李雪芬,0592-6161213

三、项目申报咨询及对口业务部门

1.系统使用技术咨询电话及邮箱:

010-58882999(中继线),program@istic.ac.cn。

2.“科技冬奥”重点专项项目:

科技部咨询电话:010-58884856,58884857。

省科技厅社发处电话:0591-87883248。


附件:1.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转发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科学技术研究处

   2021年2月23日
























华侨大学科学技术研究处    2021223日印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