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十二届紫金科技创新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3-10-19
下载
  • 附件1-3 (1).zip下载次数:

华侨大学科学技术研究处文件

科技〔202338







关于开展第十二届紫金科技创新奖

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科协办公室关于提名第十二届紫金科技创新奖人选的函》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科学道德和严谨科研作风。

2.受聘于省内企事业单位(含中央驻闽单位、部属院校)工作满1年(截至202311月)。

3.候选人必须是代表成果的主要创造者或应用者,牵头具体的研发和参与推广活动,并确有创造性贡献。

4.候选人的科技成果侧重工学、农学、医学等领域。

5.科技成果具有创新性、引领性、战略性,已在经济、科技或社会等方面产生显著的效益。

二、奖励名额

1.紫金科技创新奖15名,奖金人民币5万元/人(含税)。

2.特别贡献奖1名,奖金人民币30万元/人(含税),由评奖委员会与紫金集团视提名情况决定是否设置。

以上奖金由紫金集团提供。

三、提名渠道

1.各申报者可通过所属省科协五星、四星省级学会或学校申报。通过省科协五星、四星省级学会的,请根据所属省科协五星、四星省级学会的通知执行。

2.通过学校申报的,申报材料统一报送至科技处。我校可推荐候选人不超过2名,理工科各学院(研究院)限推荐1人参评。

往届获奖者不重复提名和授奖。

四、申报材料及要求

(一)申报材料:

1.第十二届紫金科技创新奖提名表》。

2.第十二届紫金科技创新奖申报表》。

3.《第十二届紫金科技创新奖候选人信息一览表》。

4.项目成果相关证明材料册,材料内容包含:

1)证明材料目录。

2)《第十二届紫金科技创新奖申报表》中成果效益相关证明材料,以及其他能体现创新水平的材料。

(二)请各单位于103017:00将本单位推荐人选申报材料电子版打包,以“****学院/研究院第十二届紫金科技创新奖申报材料”命名发送至hongyiping@hqu.edu.cn,同时将加盖所在单位公章的第十二届紫金科技创新奖提名表》、第十二届紫金科技创新奖申报表》和《第十二届紫金科技创新奖候选人信息一览表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至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洪依萍,联系电话:0592-6161216

地址: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A1703办公室、泉州校区杨思椿科学馆205办公室。


附件:1.第十二届紫金科技创新奖提名表

2.第十二届紫金科技创新奖申报表

3.第十二届紫金科技创新奖候选人信息一览表



科学技术研究处

20231019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华侨大学科学技术研究处     20231019印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