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03级模具设计与制造班校友返校举办毕业十周年聚会

2017-09-27

十年沧海桑田世事变迁,十年人在旅途风雨兼程,十年桃花匆匆花开花落。2017923日上午,机电学院2003级机械工程及自动化(计算机辅助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校友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原机电学院501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共叙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

出席聚会的老师有原机电学院院长江开勇老师、原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辉老师现任机电学院副院长李远老师、制造系主任尤芳怡老师及班主任刘华老师。  参会老师纷纷发表感言。江开勇老师说,很高兴能够参加03级模具毕业十周年聚会,在熟悉的教室看到同学们熟悉的面孔,心里很是激动,回顾同学们所学的专业历史,由最初的模具专科班发展为模具本科班最后发展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由衷地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不错的成绩,但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生活快乐,家庭幸福。

李辉老师则表示,看到同学们回到母校很是感慨,十年间同学们一个个从意气风发青涩的小鲜肉转变到成熟稳重为人父母的青年人,希望同学们能够常回家看看。

李远老师对同学们远道而来参加十周年聚会表示欢迎,他说,十年间学院在不断地成长,目前学院共设有六个专业,两千多学生,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的科创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现有的资源,促进学院与企业合作希望同学们常回来跟学弟学妹互相交流,分享学习工作生活经历。

尤芳怡老师感慨地说,很高兴能够参与十周年的聚会,见到同学们以后想起了当年在机电楼办公室指导同学们课程设计及毕业设计的点点滴滴。班主任刘华老师则表示此时此刻的情形与当时同学们入学的第一次班会是何曾相识,感念时光静好,感念青春永不散场。

随后,与会校友纷纷上台发表感言,对老师们大学四年的谆谆教诲表示了由衷的谢意。许多校友表示,漫步在今日校园里,仍然能够感受到以前的氛围,拱门、纪念堂、机电楼、经管楼、菲华楼、图书馆、秋中湖、莲园、紫荆园、西苑华大标志性建筑依旧承载着许多美好的记忆与感动

整场聚会热烈而温馨,笑声和掌声不断。会后,学院领导、教师及校友们共同合影留念。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