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双安

2017-11-23


谢双安

【个人简介】

谢双安,1995年毕业于华侨大学机电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 现任厦门兴安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多年来专注于产品设计、模具制造、注塑生产以及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是福建省各大知名模具与注塑企业的优质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也是各大高校的战略合作伙伴!

【校友情怀】

谢双安毕业后,于2004年在厦门创业,2008年6月加入华大机电学院厦门校友会,现任华大机电厦门校友会副会长、华大厦门校友会副秘书长。一直积极参与华大校友各项工作,每年的团拜会、中秋博饼会,各地校友活动,如华大台湾校友会、海南校友会、泰国校友会、龙岩校友会以及福建校友之间的企业互访;多次回校与老师和学弟学妹进行交流互动。

2015年9月,组织93模具专业校友和师生合计60人左右,一起回母校(华大泉州校区、华大厦门校友)举行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并在母校华大校区植树和立牌留念。

2017年8月18日,谢双安和华大-大小嶝校友(02工商张志滨、05自动化郑银连、07自动化蔡辉灿共同发起)和大嶝青年创业促进会主要成员共同组建,成立大嶝科创创业服务中心,华大校友会项士敏主任、王强秘书长、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国柱亲临指导,并授予中心作为“华大校友之家”、“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一路走来,作为华大校友深感自豪、心存感恩!

【校友风采】

校友的奋斗经历、创业历程、学业或工作业绩等。

1、1995-1997年就职于全球最大的玩具公司MATTEL 广东南海华泰精密机械厂 从事模具设计 担任助理工程师

2.1997-1999 就职于厦门松霖卫浴工业有限公司 负责产品开发、模具外包、注塑生产管理工作

3.1999-2000 就职于新加坡CADIT 厦门办事处 担任技术支持工程师,负责福建、广东两省的CAE 软件技术支持。

4.2000-2004年再次回到MATTEL集团 广东南海新厂 美泰公司 任模具主管

5.2004年回厦门创业,首先成立厦门麦士德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注塑模具热流道研发、生产与销售。一直在福建市场有良好的知名度和占用率。2013年厦门麦士德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纳入深圳市麦士德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真正成为麦士德福股份的一员,在整体的业务和管理方面得到很好的提升。麦士德福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热流道系统、多腔叠层热流道(食品、医疗、化妆品)模具的研发、制造;精密注塑生产的企业。麦士德福经过10多年不断努力,已在热流道、模具、注塑行业领域一直保持良好有率、知名度,年销售额超过3亿人民币。麦士德福科技与各大汽车制造厂、黑电、白电、日用品、医疗等包装行业保持良好的互动。

6.2015年成立厦门兴安泰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于产品、模具、机械、注塑等创新技术的推广与应用,是全球最大3D打印机制造商-美国3D SYSTEMS 福建区域唯一的战略合作伙伴,是福建省各大知名制造企业和高校的战略合作伙伴。

同时,谢双安还担任厦门福建省模具工业协会-理事、厦门市大嶝侨联副主席、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副秘书长、华大机电学院厦门校友会副会长、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导师(2016-2018)、厦门谢氏基金-秘书长、厦门谢氏委员会、副会长、清华学梓经济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厦门市翔安区政协委员、云创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大嶝青年创业促进会副会长、厦门兴安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厦门温德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深圳市麦士德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厦门市海帆世纪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

深圳市通发激光设备有限公司-合伙人。

【校友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希望大家能好好珍惜大学生活,做好人生规划,在认真学习知识的同时多参加校内外活动锻炼自己,提升综合素质。也希望大家毕业后积极加入当地华侨大学校友会组织,积极参与校友活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