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委书记主讲“四史” 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0-12-09

    12月8日下午,机电学院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1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宁作题为“《四史》专题学习分享”的讲述,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讲座上,黄宁书记从“四史的内涵”、“为什么要学习四史”和“青年学生学四史”三个角度来回溯历史,学习“四史”。黄宁书记强调广大党员要从“四史”出发,认识中国近代以来170多年的斗争史、党百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多年的发展史;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黄宁书记指出,学习“四史”是青年学生人生成长的一门必修课,也是一堂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大课,全体党员要从经典原著中学四史,要从伟大实践中学四史,要从深入思考中学四史,要联系实际学四史。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历史。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表示对“四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今后将进一步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识、学习“四史”,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