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6

     7月15日下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F2-102教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与会,会议由支委周东方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周东方播放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主要片段以及两期青年大学习片段,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社会主义的中国实现了由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随后,支部书记丁鹤从支部的建设举措、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解决方案等几个方面总结汇报了半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全体党员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在党史学习方面的收获与不足以及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的差距等方面依次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与会党员对支部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刘婷老师作总结发言,表示支部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每位党员同志的支持与参与,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让支部发展的越来越好。

    支部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准备充分,发言务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的思想认识都有了进一步提高,并且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与会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指导老师刘婷作总结发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