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3

    7月11日下午,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C1-301教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彬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与会,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黄辉到会指导。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参会党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差距与不足进行盘点和检视,依次以PPT汇报的形式汇报了自己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反思了自己关于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与不足,并从思想作风、学习情况、个人生活等方面剖析自己半年来的不足,展开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并结合具体生活实例展开深入交流,互相提出批评和相关建议。

    院长、党委副书记黄辉最后作总结发言,在对与会党员的汇报表示肯定后,指出支部成员存在的共性问题,希望党员同志着眼于对标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

    会后,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支部提出整改承诺书,全体党员集体签字作出整改承诺。

    支部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学期末展开,既是对这一学期来的工作完整的总结和反思,也是对新一学期工作的展望。会议有助于同志们更好地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清晰地知道自己的不足和有待提升的方面,让各位同志能有更清晰的努力方向,以一个更为积极向上的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来感染带动身边更多的人。

院长、党委副书记黄辉作总结点评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支部成员在整改承诺书上签字承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