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举行“学习两会精神,明确努力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黄菊 2022-05-01

 伟大思想源自伟大时代,新的理论指导新的实践,4月28日下午,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群E1-401教室举行“学习两会精神,明确努力方向”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崔明帝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崔明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两会上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以及我国发展具有的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并一同观看2022年两会的相关视频。

 在观看视频后,支部党员冀效胜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时,提出了我国发展具有的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指出稳中求进仍是主基调。在学习过程中他深刻感受到,做为一名在校研究生积极学习两会精神的必要性,同志们要积极行动起来,提高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深入学习了两会精神,希望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联系实际,积极进取,努力做好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编辑:龙永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