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2022-05-11

 为进一步掌握支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半年来各方面的情况,加强支部同志间的交流,5月5日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群E1-301、302教室分别举行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会上,全体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从专业学习、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汇报了半年来的情况,总结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各培养联系人根据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近况提出诚恳的建议,引导和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惑。

 入党积极分子刘昶表示:“从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我通过“共青团中央”公众号和“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同时作为班级团支书,我也组织了班级的团日活动,每周提醒同学们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以后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目标不断接近。”其培养联系人、支部组织委员王瀚辉建议刘昶在科研上多花些精力,在学习方面更认真专注一些。

 预备党员郭士源介绍道:“半年来通过参加食堂督导、毓秀学堂、楼栋值班各类志愿者活动,深刻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的快乐。”他表示还存在执行力不强、学习效率低等不足,将制定更细更短期的目标,严格要求自己按时完成,努力改进,提高效率。其培养联系人汤永锋建议郭士源可结合运动的喜好,做到劳逸结合,从而提升学习效率。

 支部表示,通过这次思想汇报会,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自身的不足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从而有了更明确的努力方向,支部同志之间的交流也得到了加强,希望支部所有同志能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完善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带动身边的同学积极向上,共同进步。

思想汇报会现场

(编辑:汤镓骏)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