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2022-05-15

 为进一步掌握支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半年来各方面的情况,加强支部同志间的交流,5月14日下午,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群C1-301、303教室分别举行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会上,全体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汇报了半年来的情况,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各培养联系人借此机会充分了解了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况,并及时给予针对性指导。

 预备党员雷喜敏最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认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我们要心里总是绷着一根弦,记得最重要的事,持之以恒,滴水石穿。”

 入党积极分子王晓彤表示,对“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了新的理解,提高了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将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并多做实事,将理论运用于实践,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掌握专业知识。

 支部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思想汇报会,加强各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交流,引导支部成员在汇报过程中见贤思齐,把握今后的努力方向,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努力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

思想汇报会现场

(编辑:余翔)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