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研究生第六党支部 2022-05-16

 为及时掌握支部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近期的学习及思想成长情况,5月15日下午,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机电信息实验大楼B247教室和学院会议室同步召开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会议分别由支部书记申春雨和副书记吴国安主持。

 会上,5名预备党员和23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开展、日常生活等方面逐一向党组织作了汇报。

 入党积极分子李佳峰表示:“通过汇报和同志们的点评,我对党性修养以及未来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知,让我认识到了不足之处,同时有了一个更为清晰的努力方向,使我受益匪浅。”

 预备党员刘亿圣在会上提到:“同志们从思想、生活 、学习三方面点出了我目前的不足。我会认真听取党组织的建议,下决心改正自己的不足,并决心在未来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申春雨在总结时表示,希望各位参加汇报的同志再接再厉,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思想、学习、生活上取得更多进步和提升。

思想汇报会现场

(编辑:余翔)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