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丁雯晶 图:田园林 2022-06-29

 6月27日上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群C1-304教室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孙嘉铖主持。

 会上,孙嘉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他表示,在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与师生面对面谈心并发表重要讲话,是人民领袖对教育工作者育才育人的殷殷重托、对广大青年成长成才的殷切希望。

 预备党员温晢航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广大青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与殷切期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努力讲好中国故事,让世界更好读懂中国,奋力在民族复兴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预备党员李集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语重心长。我们要传承光荣传统与红色基因,在时代的大潮中争做有为之人,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为国家的现代化建设注入青春活力。”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支部表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肩负起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在新时代不畏艰难,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编辑:余翔)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