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

梁钰婵 2022-10-26

 为进一步掌握支部预备党员近半年来各方面的情况,加强支部同志间的交流,10月23日下午,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会议由宣传委员梁钰婵主持。

 会上,全体预备党员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和志愿活动等方面汇报了半年来的情况,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预备党员胡梅琳表示,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自己在思想上与党组织靠近,加强自己在社会实践各方面的锻炼,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是一个党员应尽的责任。我们应要坚定信仰,以拼搏的状态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用更多的热情和更好的务实精神支持党的共产主义伟大事业。

 预备党员王浩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深知党的根本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同时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不断学习党的有关知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表示,通过本次思想汇报会,各位预备党员对自己过去一段时间进行了深刻反思与总结,希望能加强各位预备党员之间的交流,引导支部成员向身边优秀同志学习,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并努力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

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现场


(编辑:赵禹博)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