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新党员 注入新力量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2022-10-27

 10月24日上午,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群F2-201教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20级博士研究生方正为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汤莉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与会。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发展对象方正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了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与决心。

 随后,入党介绍人汪江飞、孙悦分别介绍了方正的有关情况,同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委员报告了方正的党校培训、群众意见、民主测评、政治审查、征信、公示等情况。

 与会党员综合相关情况,本着客观公正、严格负责的态度,对方正的入党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表决。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方正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汤莉莉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支部表示,新党员的加入,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博士生党支部的力量。今后,支部将继续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加强党员教育培养,使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提升、新跨越。

方正宣读《入党志愿书》


(编辑:赵禹博)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