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举行理论学习会

方为 2022-11-06

 11月1日下午,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C1-401教室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及《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兰惠杰主持。

 与会党员同志通过对相关新闻和纪实视频的学习,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福建工作期间的留下的宝贵理论和实践财富的理解和认识。兰惠杰表示,希望支部党员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注重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学习实效;强化担当责任,大力营造浓厚氛围,强调作为青年党员要认真学习新思想,立志于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预备党员曾焕鸿表示,在集中学习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之后,特别是习近平同志在宁德的扶贫经历后,他更加明白了我国的扶贫政策。在政府的不断努力之下,一个贫困的小山村也能过上幸福的小康生活,展示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让我们坚定了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并朝着这样一个目标坚定前进。“相信在我们党的正确领导下,国家会变得越来越好。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应该为此尽己所能,作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会议现场


(编辑:龙永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