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方为 2022-11-13

 为进一步了解并掌握支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半年来的各项情况,11月8日晚,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C1—402、403教室同步举行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汇报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申春雨、支部副书记兰惠杰分别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各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围绕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在近半年内取得的进步,并进行了自我检讨,提出今后应稳步前进、全面发展,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参会的正式党员在听取汇报后,结合自身的经历给予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预备党员申凌峰表示:“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支部表示,本次思想汇报会是支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自己近半年来的总结和不足之处的反思,也是支部内部成员相互熟悉的一次会议,希望各位同志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不断提升自我,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思想汇报会现场


(编辑:龙永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