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2022-10-27

 10月25日下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群C1-302教室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张守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会上,张守铭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介绍,提出支部党员要抓住“悟”的精髓,全力做好领会精神的先行者;要提高“学”的质量,切实打牢学深悟透的基本功;要加大“用”的实效,争做践行初心使命的排头兵。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更为深入的学习、领悟、实践党的二十大精神。

 预备党员朱籽霖表示:“我要努力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能力,以更先进的理论、更扎实的专业水平、更自信的学习姿态,更好地奉献社会。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中国青年,为祖国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支部宣传委员刘建平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坚守国家立场,坚定文化自信,葆有人类情怀,理解未来媒体,通晓国际规则,提升斗争能力。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在实践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牢记并践行党的宗旨。

 支部表示,希望同志们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编辑:赵禹博)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