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举行“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徐晓莉 2022-11-22

 11月19日上午,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群D1-202教室举行“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赵崟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会上,赵崟昊带领各位党员重温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其重要意义,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对总纲和部分修改条款作了重点阐释。

 预备党员黄家赞表示,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党章变化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砥砺前行,用智慧和汗水在国家高质量和个人高素质发展的画卷上书写新的青春华章。

 党员谢烨表示,通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了解了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应履行的义务、应享有的权利以及应承担的责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完成自己的科研工作,努力改正自身不足,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生。

 支部表示,希望党员同志学习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后,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发挥学生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青春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编辑:赵禹博)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