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2022-11-28

11月24日下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在综合教学楼区C1-303教室,面向2020级、2021级和2022级机械工程3、4班同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支部纪检委员田鹏龙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背景,强调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支部宣传委员赖林飞分享了“机致行远——我们这十年”暑期调研实践成果,以大学生视角和思维方式带来了更具临场感的党的富民故事,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具体、真切而深刻的认识。他并分析了中国式现代化与西方式的现代化的区别以及优越性,从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重要特征逐一结合现实以及政策进行了讲解。

听取宣讲报告后,入党积极分子林乐天说:“这次的宣讲会不仅是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宣讲,更是对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动员,号召我们要奋发有为,有民族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入党积极分子曾德靖表示:“听完支委们的宣讲后,对党有了更加忠诚的向往。在党未来的建设道路上需要很多人才,我一定要争做对党对人民有用的人才。”

支部表示,希望同学们能结合个人规划继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并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践行自己的担当和使命,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现场


(编辑:赵禹博)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