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2022-12-11

12月4日下午,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分别在综合教学楼群C1-301、302教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所辖团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活动旨在推动广大同学更好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上,支部党员曹立松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丰富内涵,梳理了报告的主要内容;随后结合“机致行远·我们这十年”暑期调研活动中的具体事例讲述了新时代十年身边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最后结合自身大学学习生活的经历,鼓励大家将个人奋斗融入国家发展,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团结奋斗。

入党积极分子李华荣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青年,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时刻以人民和国家的利益为首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入党积极分子吕小凡说到,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要肩负历史使命,心存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和水平,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自身不断努力细化到具体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之中。

支部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将自身命运与国家命运相结合,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用奋斗和奉献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展现青春风采。

活动现场



(编辑:龙永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