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方为 2022-12-11

12月6日晚,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群C1-401教室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申春雨系统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总结了新时代十年的奋斗历程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人的殷殷期待,申春雨呼吁,作为研究生,要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自己的使命与担当,时刻牢记身上的担子,不能松懈,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待。他病结合自身情况,分享如何让自己的研究生生涯变得更有意义。

入党积极分子张耀表示:“作为学生,我们应当不断更新知识,掌握实用本领;要不怕艰难,用努力向上、积极进取的态度面对未来成长路上的艰难险阻,听党话,跟党走,切切实实把当下该做的事情完成好。”

支部表示,希望支部同志能够不忘初心,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完成当下的学习和科研任务,为今后投身火热实践做好准备。

支部书记申春雨讲党课


(编辑:龙永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