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梁涵姣 2022-12-05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4日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李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王李睿从大会背景、主题以及主要成果等方面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表示,青年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勇担历史重任、努力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党员陈鹏翌表示,青年生逢其时,未来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无论在何时都要保持学习的状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奋斗!

预备党员林秣彤表示,青年应以“敢于担当、精于担当、善于担当、严于担当”的精神,以锲而不舍和敢为人先的闯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贡献力量,努力干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无愧于人民的精彩。

支部表示,青年要将国家的发展与自己的未来紧紧相连,牢记历史使命,打消“躺平”“摆烂”思想,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党课活动现场


(编辑:汤镓骏)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