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方为 2022-12-11

126日晚,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在综合教学楼群C1-401教室,面向2022级研究生智能制造2班、3班全体同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兰惠杰主持。

会上,兰惠杰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回顾了新时代十年发生的三件大事,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阐释了会议精神,并呼吁各位同学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上绽放青春绚丽之花。

在听取专题宣讲后,入党积极分子赵子龙表示:“宣讲活动对我个人来说收获很大,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我深刻体会到实现现代化是一个多么伟大的事业,将对世界产生多么深远的影响,同时也让我对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充满信心。当然,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以发展促安全,以安全保发展,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踔厉奋发,不懈努力。”

入党积极分子谢志平表示:“回首过往,我们党和国家取得了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党史中用事实证明了党始终团结人民砥砺前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不忘初心的奋斗史。作为新时代的有生力量,我们应当不负党的重托,保持艰苦奋斗、团结向前的精神,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对党和国家坚定不移的信念,在未来的道路中努力学习,踏实工作。”

支部表示,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牢记使命与担当,敢做敢为,要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伟大事业的生力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绽放绚丽之花。


宣讲活动现场


(编辑:汤镓骏)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