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委召开期初党建工作会议

嵇组 图:余翔 2023-02-28

 2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期初党建工作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与会。会上介绍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院党建工作总体安排和逐月工作计划、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清单、学院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调整方案,并就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和“评诺”工作要求作说明,就2023年度党员发展指标征求支部意见,就2023年度党费收缴管理文件有关新规定作了解释。

 结合过去一年的工作,会上深入阐释了学院党委六维“机ZHI”党建融合发展体系的目标、路径、预期成果和主要抓手,以期增进党支部对体系的认识理解,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学院党委表示,各党支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聚焦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机制的探索实践,加强党支部建设,推进支部系部实质性耦合,切实将党支部工作融入学院党委党建融合发展体系建设中,确保“六大标杆”取得初步成果,引领、推动和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