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初组织委员工作会议召开 强调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

嵇组 图:余翔 2023-02-28

期初组织委员工作会议今日(28)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组织员黄平、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与会。会上介绍了新学期组织工作的总体安排,重点就推优、发展党员、预备党员转正,毕业生党员档案归档及组织关系转接、本科生党支部支委改选、支委培训以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评诺”工作、2023年度党员承诺等工作作了说明,并就发展党员流程和材料调整等作了阐释。

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慎重发展、均衡发展,进一步推进“机质标准”、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要一刻不停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严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运用好民主评议党员结果,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议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