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三党支部举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张晓东 2023-03-17

 3月14日下午,教工第三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群C4-30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联系支部的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远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晓颖主持。刘晓颖首先从各位党员的理论学习、党建工作执行情况等方面总结了本年度的工作情况,重点分析了支部近一年在“两弹一星”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的学习情况,对支部举办的“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系列活动表示肯定,并对目前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深入剖析了具体原因,表示在2023年的工作中,支部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开展更多样的支部活动。

 随后,支部成员结合2022年承诺事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同志分别从“学习强国”的理论学习、科研工作完成情况、教学和学生工作等方面查摆了这一年所取得的进步以及待改进的问题,并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与建议。

 在听取支部同志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李远作总结点评,表示支部党员自我剖析都谈得很深刻,希望大家能从教师党员的本职出发、从支部、系部的发展改革出发,思考自身的定位和工作发力点,切实把支部工作落到实处,把党员作用发挥好。

 会议最后,支部全体同志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票》,进行“评诺”和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