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温校史历程,明初心壮志”主题活动

方为 2023-03-17

 3月14日下午,研究生第六党支部联合学院研究生会开展“温校史历程,明初心壮志”校史馆参观主题活动,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学院研究生会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在校史馆,通过志愿者的详细介绍,同学们对学校的发展历程、优秀师资力量、学生培养情况、学校管理体制办学体制的确立与改革、教学科研的稳步发展以及学校办学方针和校训的内涵等有了进一步了解。

 参观后,入党积极分子及活动策划人张耀表示:“华侨大学作为福建省著名高校,除侨校特色外,综合实力也不容忽视。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大家对华侨大学的历史渊源和艰辛的发展历程有了清晰的认识。我们新时代的华大学子应该在新征程上扬帆奋进,在新目标下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支部表示,希望同志们能够牢记学校的发展历史,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努力学习,以青春的汗水绽放绚丽之花。

工作人员介绍华大学科建设进程

支部积极分子及研会成员听取华大校史



(编辑:赵禹博)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