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开展民主评议

陈梅玲 2023-03-16

 3月14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机电实验大楼B212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霏主持,联系支部的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辉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会议伊始,王霏代表支委会从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七个方面重点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整体工作情况,并针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作风纪律等6个方面,对照2022年党员承诺事项,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依次严肃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严格按照通知要求,不仅开展自我批评,而且逐一深入进行相互批评,过程中敢于真刀真枪,不怕揭短亮丑。同志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持续了2个小时,没有回避问题,没有说空话套话,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鼓舞斗志的目的。

 黄辉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总结点评。他对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支部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能够统筹协调、一体推进,进一步深度融合。他指出,每一位党员都应更加注重对思想的深入剖析和反思,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不断在热爱和擅长的领域发光发热,笃行奋进。

 会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测评票》,进行“评诺”和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