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祖国母亲的70岁专属相册”主题海报设计活动

2019-10-14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党员思想觉悟,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祖国母亲的70岁专属相册”主题海报设计活动。

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积极参加,支部共收集海报35份,选拔优秀作品14份于10月12日在学院三楼平台展出。展览作品立意新颖,以“礼赞中国”为主题,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热切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蓬勃向上的青春形象。譬如,《锦绣中华》作品弘扬了祖国70载以来数代人不懈努力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展现了中华儿女团结一致共建美好未来的共同理想。《我和我的祖国》作品体现了我们致力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愿景,体现了中国人民爱好和平的特点。

主题海报展展出后,支部成员、学院师生纷纷点赞。尹杰同学赞许地说道,“这次的专题海报展览作品很生动,作者想要表达的意境也体现地非常独到深刻,将我们祖国母亲蓬勃发展的精气神展示了出来”。朱星翰同学在参观完展览后表示,“看海报的时候我想起了很多祖国70年来经历的风风雨雨,我非常感慨,或者可以说是感动”。胡馨予同学则献上了自己温情的祝福,“我是祖国孕育成长的孩子,愿我们的祖国母亲更加地繁荣昌盛!”

本次活动是支部成员在理论学习之后的一次笔墨行活动,既体现了支部的特色风采,又展现了支部知行合一的良好精神风貌。今后,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将不断推进主题活动特色化,充分发挥支部优势,以点带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