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线上支部大会顺利开展

2020-04-04

    2020年4月1日,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APP开展线上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分别就疫情期间党员生活学习状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全球抗疫背景下我国制度优势等问题展开分享与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燕群主持,全体党员参与。

    王心同志表示,作为湖北人自己深刻地感受到共产党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学校对湖北学生的关心,在收到学校邮寄来的抗疫包裹时感动的泪水夺眶而出。邓希祥同志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间充分利用时间备考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考试,撰写毕业设计论文,使自己的假期充实而有意义。陈泽同志则表示自己在疫情爆发之初便主动捐款,并积极报名社区志愿者,希望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帮助他人。

    最后支部书记许燕群总结到,本次疫情从爆发、控制到稳定,充分体现出我国制度的巨大优势,中国共产党是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党,作为学生党员也应该尽自己的力量为抗疫添一份力。

    通过此次线上党员大会,同学们针对疫情各抒己见,在交流中厚植了党员们的爱国情怀,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打赢抗疫阻击战的信心,感受到来自党支部的爱心和关心,意识到每个人都可以在战疫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强化了践行担当使命的责任心。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