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询意见座谈会

2019-10-13

10月1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教学群楼C4-40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询意见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俊荣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系、部教职工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学院教职工们结合工作实际,坦诚相见、直言相告,指出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实验室、学生管理教育、工会等多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共同商讨,提出合理意见与建议。实验室安全问题被众多教师提及且摆在突出位置,整改迫在眉睫;学院与企业长期合作开展实习教学事宜被提上议程,研究生思想教育管理问题有待思考解决,教师培训机会与晋升渠道问题得到重视,学院新进教师互不认识问题被广泛关注。各系部教职工们纷纷发言,提出的意见建议站位高、指向准、接地气,体现了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高度负责。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仔细记录代表发言,不时就关心的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对大家开诚布公的态度和中肯务实的建言表示感谢。最后,谢俊荣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承诺,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梳理吸纳,逐项研究解决。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