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21

    11月19日下午,机电学院党委在C1-301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谢俊荣主讲,学院党委组织员王蔚虹主持,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党课。

    谢俊荣结合学院实际以及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一系列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新时代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战略部署”他指出,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显著成效,党的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还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建设过程中存在不少薄弱环节。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科学内涵,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

    党课上俊荣还以学院学生党员为例,用同学们身边生动的例子,深入浅出剖析了一些党员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在党员的培养过程中,我们不仅要“严进”,“严出”。他呼吁全体学生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使学生党员新时代党的建设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切实推动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向实处。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