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9-12-12

    12月11日晚,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C4-407召开了支部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余桦主持。

    支部书记余桦老师首先就支部基本概况、组织制度建设、理论学习、特色活动等方面对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支部工作不足之处及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希望支部上下齐心,加强对积极分子的培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支部活力。    

    而后,全体党员同志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反思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从实际情况出发、实事求是,查找自身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工作效率不高、学习浮于表面、在工作中主动承担意识不够等问题展开交流,提出批评建议。与会同志均表示,接下来会端正态度,针对自己的不足积极整改,不断完善自我。此外,会上还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支部书记余桦针对本次会议作发言总结。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应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正视自身问题,寻找整改措施,向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而不断努力;同时,努力共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三型”党支部,提高党支部在同学中的存在感、号召力,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切实为人民群众服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